close


好久沒打網誌哩~

抱歉啦~實在太忙了!

向所有關心我或曾來我網誌光顧的親友說聲SORRY啦~
(或者你只是不小心按到,我也感到抱歉= =)

以下是我的近期發生大事,

想知道,就往下看吧!^^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●●●●

二上,

競選了屏科大 餐旅系學會的會長。




但,我落選了。呵呵!

雖然落選了,

但世毅會長邀請我加入系學會,請我擔任副會長

我接受了,於是,我們成了第八屆餐旅系學會


加入系學會後,變得超忙,

但既然接了,我就想做最出色、最不一樣的一屆,

當初的政見-特約商店,

經過一番努力,

除了特約商店,也弄出了餐旅專屬系卡

過程艱辛,卻很過癮!

●特約商店●
統合商家→分類→全系問卷→選擇各類別冠亞季軍→跑商家→打槍→在跑商家→簽約→確認商家數→發放店家憑證...





●系卡●
→整理全系名單→聯絡系卡廠商→洽談→簽約→製作→到貨→發放....


大致上完成時,

替系學會高興,

自己也以此為驕傲!


緊接著...

帶好幾次參訪,學習應付整班學生的難忘經驗!


Fun電影,親自體驗了總召的工作程序,
(感謝世毅做的海報^^)


餐旅週,俺就威了,


發了一千張傳單,塞滿了一千台車。

拿一疊海報,張貼了34家的校外商家。

賣了15張套票、22包餅乾....






最近則在忙四系歌唱及最近要辦的大事-送舊晚會


好忙,好忙,

但至少有了目標!超充實!

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至於,

寒假也接觸了一些保險的講座


這演講彷彿一顆震撼彈,直擊我的腦袋,於是,我醒了!

(系學會做得更有衝勁,有八成是因聽了這些講座和保險)

於是,我開始摸索什麼是保險,

漸漸開始明白後,

我發覺這是個不錯的行業,

不只幫助到自己,也幫助到別人。

近期在接觸保險時的生活照:




這也是我生活忙碌的原因,

原本幾近糜爛的學業生活,

因為它,

有了目標,

身兼學業+系學會+保險 的我更衝了!
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總之,有很多事想做!

我終會做到!

【本次推薦歌曲】任賢齊-為自己驕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990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