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抱歉!

最近實在太忙了!

所以連生日也都差點沒時間過@@!


首先要感謝生日當天...特地幫我慶生的學妹-小東+扯扯囉!

真不好意思!
那天讓你們等那麼久! 實在因為有公事走不開呀~><

晚上七點多in第一餐廳↓

┌我和小東


┌我和扯扯


┌蛋糕很好吃哩~^^


┌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大張的@@! 
│雖然有些人不太熟~哈哈~還是謝謝學弟妹們囉^^!



接著就是紅茶學長看我忙到沒時間過生日,

於是想說一起吃個火鍋~

但當我們再超商買食材時,電話突然響了!

晚上十點多,會長4E竟然說要開會?!

於是我當下就很不好意思的跟紅茶學長說:
『不好意思,我有事忙一下,晚點就到你家會合,抱歉><!』

然後就衝回屏科大了,

但在路上有想了想,哪這麼巧,今天生日剛好又在晚上開會?

一定是有人要給我驚喜吧~

結果想著想著騎到植物園時,看到詭異的一群人,

晚上卻穿著海灘褲+T恤,整個感覺就是#(︿%(#︿%...

騎過去才發現這群人是同學們啦@@!

果然是有人要幫我慶生,給我驚喜!

結果不是...是驚嚇阿!!

以下為全程驚嚇過程之照,(感謝郁婷同學提供~)











┌詭異的感覺油然而生~ 當時還在許願唷~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~那天真的很瘋狂!!

我都變成蠟像了= =!

感謝那天替我慶生的人:
素素、郁婷、
傅、仁杰、
小白、地球、淑女和替我們拍照的素素姊妹!

感謝你們~!(我生日好像你們最快樂吼~XD)


後來玩到忘記時間,
差點忘記紅茶學長和”珍珍“
(是這樣打嗎@@!)
在他家煮火鍋等我...

於是我打通電話跟紅茶說我的『情況』,

紅茶還以為沒什麼的說:
『被整喔~沒關係阿~來我家讓我看看咩!』

我如果真的沒盥洗就到紅茶家...
他家會被我的麵粉..不...是麵糊弄髒吧!

然後我就先衝回家洗澡哩~
(那樣騎車真的好冷...)
(騎到家,麵糊剛好發酵......)




後來紅茶和啤酒學長都特地到高登來找我,

當下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實在讓人家等太久了!

紅茶、珍珍和啤酒,謝謝你們沒生氣><!

於是就衝到紅茶家繼續火鍋趴囉!



┌頭洗完...正常多了= =!




┌紅茶&珍珍,是情侶唷!




┌啤酒學長~也很有趣! 哈哈


┌超搞笑+朋友廣+懂很多+成績超優的 紅茶學長!!


那天跟學長也聊了不少!

受益良多呀!

紅茶學長你家的紅酒很好喝哩~!
(第一次喝到好喝的紅酒!)

感謝紅茶、珍珍和啤酒替我過生日^^!




兩天後的週末,回嘉義!

也跟好友們一起去唱歌+到處跑哩!







┌韋錤好友+韋錤+耿+阿傑+土匪+我 in仁義潭


那天還特地來回走完仁義潭步道!

大家都太威了啦~哈哈!

(我應該不會在走第二次~太累了~呵呵!)

韋錤要多操了吼~不然要入伍了,韋錤加油唷!

感謝那個週末替我慶生的好友們:
韋錤好友+韋錤+耿+阿傑+土匪

謝謝你們^^!

《虛擬信件,字字真實》
┌最準時的煜庭兄!

┌超級好友 土匪!


┌黃甄也傳來哩~!


┌愛跟我一起搞笑的螃蟹!


┌自稱麻豆的紹安。。。


┌麻吉韋錤的第一封!


┌瓊文妹 還順便酸我= =!


┌有幫我慶生的扯扯!


┌差點遲到的佾芩(PS:手機打不出『佾』^^”)


┌揪甘心的韋錤麻吉的第二封!


《即時通的遠端祝福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(太多要謝謝的人了,簡單一句話,卻很溫暖!)







二十歲生日,

忙碌的生活,

若不是因各位的祝福和慶生,

我可能會忙到沒心情也沒時間過,

但因為你們,我感受到那份用心和溫暖了!

謝謝你!

【本次推薦歌曲】范逸臣-許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990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