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去「夏日海灘趴」只是想去吃吃東西的....

到現場我穿的是牛仔褲+襯衫,(謎:不是海灘趴嗎?! )

但去之前怕要穿海灘褲才能進場,

於是偷偷塞了件海灘褲在包包理以防萬一~

結果發現不用,穿什麼都可以,沒有強制規定。






沒想到~!



後來遊戲完後被主持人「歐維」(是這樣打嗎?).........




搜包包...!!



「歐維」看到海灘褲後,



竟然拱我現場「換穿海灘褲」~@@!


哇靠~我也真是的!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

竟然在大家猛拱之下,

我就真的現場換了.......T0T!(當下感覺好複雜~><


就因為這「一脫」,我入圍人氣王...



後來和其他「尬舞」而入圍的其他男人一同站在一起表決人氣王...

(那時感覺更怪了= =!! 一排都是舞團的,我是哪團的? 玉蒲團嗎??)


但大家也真捧場,(多謝多謝 = =!)

一路靠大家賣力的掌聲+尖叫


我用「脫」+ 瞎跳的舞步 一路挺進冠軍賽,

竟然還跟索螺地板團的「牛奶」尬....尬舞....


歐維:Battle開始!!!

傻眼,就只在那邊一直搞律動= =!(我哪會地板阿><!)

但不跳一下不行,

就在那邊「裝會跳」的跑來跑去...跳來跳去...

然後大家又要我

於是我又脫了...脫到只剩下海灘褲,上半身全光光... 
(但真的不能再拖了~我怕傷到大家眼睛@@~!)

但當時脫完上衣後,才發現自己怎會這麼蠢@@!

怎會蠢到在一個練地板的人面前脫
這不是自取其辱嗎~T0T?!

於是~

地板團的牛奶也了~!

形成【腹肌VS白斬雞】的局面......!(真是失策!)


牛奶真的很厲害,不愧是地板團的~!(聽說還是團長呢!)

而且還願意跟我battle,真是委屈他了@@!


後來,
牛奶」名副其實成為了「夏日海灘趴人氣王」,


我則一脫成名,成為了第二名

後來到領到了3張50元的咖啡現金消費卷~!

我脫的處女秀竟然只值150元阿~T0T!!!



後來離開舞會時到入口旁的咖啡車想要兌換時,

老闆卻說:要去店裡才能用喔~ (冏!...)

我:喔,好吧

走到一旁看了一下咖啡店的所在地,

「X!在萬金那...」

(SHIT!~我白脫了!)









嗯,但今天也因為這「一脫」認識了不少人:路人甲~乙~丙~丁~...

+「溜猴
(嗯!我會考慮加入你社團的~!)






今天也算是這學期最瘋狂的一天吧~!

算了~大學生麻~不瘋怎麼行呢?

總比畢業才在後悔沒瘋狂過好吧?

嗯~脫了就脫了~ 


大家以後看到記得跟我打招呼嘿~! 

但請叫我「阿獸」,
別叫我「那個脫褲子的脫衣服的」~

我會冏給你看= =!



今天真的把壓力都完全解放了~!

Crazy Day~!!!!


【夏日趴結束時遠拍】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1990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